_醉卧沙场_

沼泽:

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


photo:翡翠  @木椅·铁索·光 

碇シンジ :我


(Σ( ° △ °|||)︴ 诶现在lofter也可以@ 人了吗!)


BGM:3055-Ólafur Arnalds(自动播放)


非常感谢翡翠那天晚上陪我疯。

拍摄的时间是凌晨1点左右吧。提起来说要不要拍真嗣,正好翡翠住在我家,于是就玩了起来。

两个人,几盏灯,我在客厅里只是装装忧郁,弹弹琴,打打滚,睡睡觉【。

翡翠爬上爬下的放灯,布光,拍摄。

“你可别睡着了啊?”

我趴在桌子上的时候她这么说了。


有几张看起来像白天吧。


说起来BGM是因为看了B站上小王子的那个薰嗣MAD,在这里也推荐一下。


总之,感谢翠翠:)

虽然我们好久没见。

我始终期待再会的那天。

评论

热度(6)